STAY GOLD

対谈集

恋心

 好像是2016年的图 然后我和门门修图拖着到了2017年 然后我拖到了2018年 (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拖 拖着拖着就上班了开始了快一年的咸鱼期 对不起门门和两位摄影 给门门跪下)隔了这么久所以我这边只发调整过的自己最喜欢的4张纪念下 
 出泰明这次我还是准备太不充分了 辜负了这位男神 调色刷油彩是一门技术活 然而我那个时候果然没有掌握好 化的妆也一言难尽 so现场看觉得感觉不错 拍出成片的时候觉得被制裁了 有点配不上我的神子 不过不遗憾 毕竟那几天玩得很开心!
 当时是约的CP跟门门见面顺便拍片 见到门的时候更喜欢她了 就是那时候太冷 行动力直线下降 不然在这个外景胜地(。我们可以拍更久 展会当天在摊位被人认出来的时候喜滋滋 那种感觉很奇幻 之后有空了本咸还想再去CP玩玩
 感谢摄影夏顿和马各 感谢后勤的肉圆子 感谢我的门锅锅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