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対谈集

『ヒダリメ』


 
 
 


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拖了快三个月才修出来 真是太佩服自己了..不过幸好计划着也是在四月发 姑且哈哈哈哈先不管拖延症吧(X


 
 
 


  说起来holic也算是自己的入坑作品  从刚刚接触到现在各种来来回回看了不下十遍  虽然到后面虐惨了 不过一翻开漫画就会觉得特别安心  这也算是这部作品独特的魅力吧 喜欢得不能再喜欢!四月一日也是非常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居家必备啊!  我曾跟人讲过四百这一对是clamp所有里面虐得最平静却又最让人心痛的..哎 不说了


 
 
 


  四一算是我第一次出男孩子 啊 请给我更多出男生的机会!!!想一想这也是筹备了快半年的片子 能找到胖叔拍我也十分开心!太良心了他 那个蓝蓝的烟不是后期啊哈哈哈  那个是勇士抽烟弄的 太拼了(啊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啊大家)然后再是后勤的两个宝贝 下着雨也陪我横跨武昌 还有布置背景啥的 非常开心!(就不提棉总喂我吃辣条结果后期的时候发现嘴没擦干净这事儿了


 
 
 


  今年的目标大概还有出侑子姐姐!

评论(10)
热度(3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