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対谈集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第二次剑三的片子终于在半年多以后出来了 说实话当时就有拍第二次的计划 只不过没有想到最后会来拍梅花 也没有想到整体的风格会是这样 哎我真不知道我跟雪那么没有缘分 估计真要上武当山了 当天和曼曼也是非常拼 拖着巨大的箱子到处跑 在人群里一次次撕掉脸皮(喂。 虽然我在身上贴了6个暖宝宝 但是露在外面的还是都冻紫了哈哈哈 只想说 在武汉冬天出外景的成就达成! 也是老泪纵横 不过还好当天不算冷 不然我肯定得光荣 总之非常感谢参与拍摄和后期的朋友们!




 
 
 




   谈了个朋友心境大为不同了所以后来拍摄的主题就完全变了哈哈哈 不过还好收到些许肯定 真的非常开心 虽然bug依旧有 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做功课不过那一张这个里面没有啦 以后要更注意了 不然强迫症真的好心塞  谢谢包容和喜爱这一套作品的大家




 
 
 




  再自己开心一下~记得一个多月以前发现lft四月一日那一套有一百六十多个赞还很激动了一下 没想到J3这套能快400 而且又进了一次精选 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就是这次的bgm《刹那芳华曲》词曲都听到了心坎儿里  贴词分享之 




 
 
 








 
 
 




 朝露昙花,咫尺天涯,人道是黄河十曲,毕竟东流去。




 
 
 




八千年玉老,一夜枯荣,问苍天此生何必? 




 
 
 




昨夜风吹处,落英听谁细数。




 
 
 




九万里苍穹,御风弄影,谁人与共?




 
 
 




千秋北斗,瑶宫寒苦,不若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评论(22)
热度(507)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