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対谈集

灵山


      一年前樱花季在东湖拍的 隔了这么久才有力气修图 上班真的太磨人 从打算拍座敷童子到拍摄完毕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对我而言效率超高 服装啥的都是敲定内做的 头一次全部手赶cos服 过了一个充满了黄胶气息的寒假 家里玄关的瓷砖还被我糊了不少胶印子哈哈哈 在这里也要吹一波阿味 实在是太靠谱了 “只要不下暴雨都能拍”这句话我现在都记得 提前约外景就怕天气嗝屁 武汉春天非常不稳定(例如当月我第三次去樱园帮后勤就陪着淋了一晚上雨 真的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印象非常深刻了)摄影讲出这种话我real安心 出片效率也非常令人感动 我爱味味!!!也非常感谢大冷天给我帮忙的十七和笙姑娘 我的小十七哦 搞到太晚回不去 第二天硬生生翘课 五六个小时都在递东西举灯 非常辛苦惹 感恩的心!








       因为全套都是在家里准备的 所以我的老爹老娘也是全程见证作品进度了 我妈帮我穿了衣服 也帮我当模特试穿了衣服 我爸负责擦地上的黄胶(哈哈哈哈 家里人对于我玩cos一直都蛮支持 真好~当天还是我老娘把我送下的楼 她真可爱








       这是出的holic的第二个角色 害羞却十分勇敢的座敷童子 壶中天里与四一的相遇让人看了心都要融化(⸝⸝⸝ᵒ̴̶̷̥́ ⌑ ᵒ̴̶̷̣̥̀⸝⸝⸝) 哎本来一个算是掌握好运的小妖精怎么总被作者虐 求她们记得更新戻哇(⸝⸝⸝ᵒ̴̶̷̥́ ⌑ ᵒ̴̶̷̣̥̀⸝⸝⸝)








      我面相不太温柔 但还是希望能传达出一些柔软的东西吧
      武汉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