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対谈集

God bless me

打开自己的主页就会当机是怎么了!!!

还是先为过几天的考试自己祝福一下

望一切顺利

 

 ⬆️写于高考前⬆️

       现在对高考当时的情景已经没啥记忆了 不过照结果来看是挺顺利的 时隔5年的还愿(⌯¤̴̶̷̀ω¤̴̶̷́)✧

       那段日子真苦啊 而且我的高中一直处于不停换环境的困境当中 回忆起来当时的我就像个手足无措的鸡仔 虽然那时有点困难 但是我还是感谢不停做决定的自己 有伤痛才有前进 

       在重新编辑这篇文章的时候 想起来我第一次买物料出cos是在11年 天雷滚滚的黑历史 是无头 还是性转哎真的是天雷滚滚 图都没了 我也不想再看到XD 当时请的是妆娘 然鹅那个姑娘还没有我自己化得好 

       我真的是好懒 天哪 懒得抽筋

评论
热度(2)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