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GOLD

対谈集

——春日与用全身冲动呢喃爱的话语——


  

       终于有东西让我更新了 这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内景所以真的十分激动  从构想到出片子中间隔的时间太长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段时间呀 

        快高考的那段时间摸鱼画了一套分镜 明明复习做题就很忙了XD 那段日子可以说是七情六欲都要被磨光 非常贤者 只有手机里的漫画和各种图片给我提供能源翻来覆去看了无数遍 所以那段时间的一批动漫作品和文字 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了 承载了许多情绪和记忆 话说回来这套分镜 最后成片我留下来了的大概就只剩这几张了(而且年轻的时候技术真的比较渣渣 剩下的都是还能看的 不过虽然技术上的bug多 剩下的图我还是都蛮喜欢的 那个时候出个cos心里可重视了 用尽全力在追求还原了 当然了现在也是哈哈哈哈 不过心态上要轻松很多啦



  
  
  


评论(8)
热度(70)

© 対谈集 | Powered by LOFTER